人间土狗

当原炀用腰过度

  不喜欢左上角不送

  人物是水大的  ooc算我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和原炀在一起几年后,原炀正是每天精力旺盛,浑身有劲儿没地儿使的年纪,每天除了工作和照顾顾青裴。就是随时随地没事发一下情,有时一个星期要来上好几次。

  其实顾青裴也想过这个问题,虽然原炀精力旺盛,但有时自己的身体吃不消啊。他曾经和原炀严肃的讨论过这个问题,但有时一看原炀隐忍的样子,转念一想把孩子憋坏了该怎么办。结果就是到最后疼的还是自己的腰。

  每当顾青裴坚持不住的时候,都会调侃原炀,“原大公子年轻就是好啊,不像我老了,体力跟不上了。”此时的原炀就会又羞又恼,直到顾青裴略带哭腔的喊他时,原炀才会带他清理去睡觉。

  但两人万万没想到,腰先出问题的竟然是原炀。

  像往常一样,两人做完事后,原炀说要去洗澡,但还没过五分钟,从浴室里传来一声惨叫。刚刚躺下的顾青裴强忍着腰酸跑到了浴室,结果就看到了原炀一手扶腰一手扶着洗手台,脸上的表情很是痛苦,于是顾青裴强忍着笑意把原炀扶回了卧室。

  本想着睡一觉就能好,结果第二天早上,原炀还是疼得呲牙咧嘴,顾青裴只好请假陪他去了医院。

  到医院检查的结果就是,原炀的腰扭伤了,需要静养一两个星期。眼见着小狼狗一点一点的失落,顾青裴捧起他的脸“好了,炀炀,医生说要静养,我相信你,顶多一个半星期。”虽然此时的原炀得到了不少安慰但还是不怎么开心。

  只是过了两三天,原炀便缠着顾青裴“青裴,老婆,媳妇,我想要,好不好吗。”此时的天仙总是无奈的摇摇头,轻轻地吻上他的唇“原炀,医生都说了要静养,你就先好好养着,等以后好了随便你怎么做。如果你现在不听医生的话,以后落下了病根,那可就就变成我养你喽。”原炀听了之后只能嘟嘟嘴“那好吧,等我好了之后看我干死你。”顾青裴拍拍他的脸笑着说“好好好,我等着我的小狼狗。”

  但顾青裴显然高估了原炀,一看见他就黏在他身上,搞得顾青裴都没法认真工作了。在原炀的软磨硬泡下,顾青裴扶额无奈的说“别蹭了,说好了啊,你不许乱动。”此时的原炀就像一只得到骨头的大狗狗,兴奋的对他说“我不动,你动。”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