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土狗

当温小辉直播时把全员照了一圈①

人物是水大的    ooc是我的

私设全员认识且很熟


正文如下∶

全天下最帅的20个男人(别问,问就是邵群起的)

邵群∶@所有人,马上国庆了,最近盘了个山庄,放假了有没有人一块来玩啊。

李玉∶听简哥的

白新羽∶听我哥的

俞风城∶听新羽的

简隋英∶去啊,怎么不去啊,好久没吃过嫂子做的饭了。

李玉∶简哥,是我做的饭不好吃了吗😭

简隋英∶怎么会呢,我家小玉玉做的饭最好吃了,来给哥亲一口。

李玉∶我就知道简哥最爱我了。

邵群∶……

邵群∶还有人去吗,过期不候啊。

周翔∶最近我和明修没什么事,算上我们。

任燚∶国庆我和老宫都休假,可以。

+1

+1

+1

+1

……


国庆当天

一行人到了山庄之后,温小辉道:“我一会儿在这直播俩小时介绍一下山庄,到时候大家露个脸不介意吧。”

邵群:“爱干嘛干嘛,晚上别来打扰我跟我媳妇就行。”

李程秀红着脸掐了邵群一把,说:“刚好过了国庆邵群的这个山庄就要开业了,正好宣传宣传。”

其他人没吭声,毕竟只是露个脸而已,但他们没想到直播完后vb差点瘫痪了。

“哈喽大家好呀,我是Adi。今天不聊化妆品,来朋友的山庄玩了,带大家转转。”说着温小辉拿着手机转了一圈。

“啊啊啊啊,Adi宝贝终于直播了,妈妈抱抱”

“Adi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”

“光看Adi身后的一角背景都好豪华,所以Adi的朋友都是什么有钱人。”

“肯定都是一个比一个有钱。”

“哈哈,大家不要讨论钱不钱的了,我出去转转,顺便叫你们见几个大帅哥。”随后温小辉往楼上走去。

“Adi都已经说是大帅哥了,那一定是绝世帅哥。”

“果然,帅哥和帅哥一起玩,有钱人和有钱人一起玩,又有钱又帅的人和又有钱又帅的人一起玩”

随后镜头一转,出现了一张台球桌和三个身材极好的男人拿着球杆边聊边打,旁边沙发上坐着的三个男人死死盯着那边。

温小辉还没说话,弹幕已经一层一层的刷起来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,真的好帅,已经开始舔屏了。”

“原谅我文采不行,只能说一句真tm帅。”

“大家不要慌,我给你们慢慢介绍。”说着温小辉就走到了台球桌边上。

此时简隋英一回头就瞅见了弹幕,看着上面的言论,说了一句:“呦呵,现在的小姑娘可真疯狂啊。”

这句充满京腔的话一出,弹幕更疯狂了。

“妈妈啊,这也太好听了。”

“不行了,耳朵要怀孕了。”

“可问这位帅哥有对象否。”

简隋英一见这情形,干脆闭嘴了,转头看向黎朔和顾青裴。

黎朔和顾青裴也只好笑着摇了摇头。

“一起来山庄玩的都是有对象的哦,大家就不要惦记了,看一看就行。”画面又转到了黎朔这里。“黎大哥,说句话呗。”

只见黎朔微微一笑,说:“大家好,我是黎朔”

但还没说完,弹幕又疯了。

“我无了,Adi认识的都是什么绝世大帅哥。”

“等等,这位黎先生是不是和恩南的小赵总结婚了,我记得当时他们的婚礼办的可隆重了。”

黎朔眼尖的看到了这条弹幕,举了举左手中的戒指,笑着说“没错,我已经和锦辛结婚好几年了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”

刚说完,一条大长腿跨入了屏幕,搂着黎朔说:“听到没,黎叔叔是我的,你们就别惦记了。”说完往黎朔肩头一歪,黎朔也宠溺的给小羊顺了顺毛。

一群人也是吃够了狗粮。

“我刚刚看到了一位戴眼镜的帅哥,Adi可否让小人一睹真容。”

“噢,那是顾总,不过我偷偷告诉你们,顾总家那位不好惹。”

顾青裴看了原炀一眼说“没事小辉,我跟原炀说好了,他不会捣乱的。”刚说完,带着金丝眼镜的帅哥便出现在了镜头中,旁边还站着一位眼神可以杀死一切的黑脸大帅哥。

弹幕又又又疯了

“妈妈,为什么帅哥都那么早结婚”

“我今天是捅了帅哥的窝吗”

“大家请等一等,这位是青衍的顾总吧,我记得天王嫂是青衍的二把手吧。”

顾青裴扶了一下眼镜道:“何工确实是一位非常好的员工。”

“Adi认识顾总,顾总认识咕咕,那么四舍五入就等于Adi认识咕咕。”

“哈哈,大家说的对,要见何故吗,我带大家去找他。”温小辉边走边冲着镜头外喊:“简哥,顾总,黎大哥你们继续。”三人笑着点点头又聊起了如何让自家那位少吃醋。








彩蛋是原炀为什么黑脸



评论(48)

热度(5783)

  1.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