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土狗

当温小辉直播时把全员照了一圈②

人物是水大的   ooc是我的

私设全员认识且很熟



走出台球室室后温小辉便意识到了一个问题,山庄太大,他并不知道何故和宋居寒在哪里。他边找边聊“大家等一下哈,让我找找他俩在哪。”

但在但在屏幕另一头的姑娘们还是沉浸在贵妇团的美貌中无法自拔。

“在性别上我就输的彻彻底底。”

“我赌刚才那个京腔帅哥是下边的”

“不对,那位帅哥一定是上面的。”于是乎,因为这个问题弹幕吵起来了。

此时的温小辉,正急着找何故在哪儿,随便推开一扇门,瞎猫碰上死耗子,里面的人虽然不是何故顾和宋居寒,却是另一位天王嫂。

于是镜头中就出现了一位身高188的帅哥压在周翔身上要亲亲,“翔哥,让我亲一下嘛,这里有没有别人。”

好在周翔反应快,一把把晏明修拉出了镜头,说“你没听见来的时候小辉说要直播吗,等一下再亲。”说着把挂在他身上的晏明修巴拉了下去。

被打断的晏明修脸色瞬间不好了,冷着脸看着温小辉。

温晓辉知道坏了人家的好事,尴尬的笑了笑,向周翔求助。

周翔摸了摸晏明修的头表示安慰,对着镜头说“大家好啊,我是周翔,国庆假期过的开心吗。”

“哇哇哇,这真的是周影帝吗,Adi你到底认识多少名人。”

“最近出的一部剧里的男一就是周翔吧,演的真的超级好。”

“噢,那部剧是我和明修一起演的,谢谢大家的关照,”说完对着冷脸的晏明修小声说“明修,多少说句话啊。”

然后就出现了一句极其敷衍的话“嗯,我是晏明修。”

“真的好敷衍。”

“修修总是冷着脸,一点都报看,还是翔哥好,翔哥贴贴。”

眼见弹幕越来越露骨,温小辉快速打断“各位冷静一下,这里不是无人区啊。”随后又问“翔哥,你知道故哥去哪了吗。”

还没等周翔开口,晏明修便说“宋居寒早带着他家那位回房间去了,我劝你最好别打扰他们。”说罢搂着周翔离开了。

于是温小辉思索了一会儿,决定不打扰他俩了。转着转着来到了射击场,碰到了俞白夫夫和洛羿。

此时的白新羽刚好打完一轮,打出了9.9环的好成绩,一下子跳到俞风城的背上,“俞猪俞猪,你看,就算小爷退役了,也还是比你厉害。”

俞风城向上颠了颠白新羽,宠溺的说“是是是,我们白大爷最厉害了。”

而一旁的洛羿就淡定多了,扭头一看温小辉来了,立刻喜笑颜开“小辉哥,你来了。”

“Adi来了,你是不是在直播啊,让我看看。”说完白新羽就跳了下来跑向温小辉。

紧接着一张放大的俊脸出现在了镜头中。

“妈呀,这位小哥的皮肤也太好了吧,我一个女的都自愧不如。”

“一看就是刚运动完的邻家弟弟,来让姐姐好好看看。”

“大家不要小看我啊,我可是一名退伍军人呢。”说完白新羽还自豪的拍了拍胸脯。

见白新羽这么有感染力,温小辉便把手机给了他,让他和姑娘们聊一会儿,自己则去找了洛羿。

“小辉哥,你都不跟我一起玩。”说完还委屈巴巴的看了温小辉一眼。

温小辉亲亲他“哎呀,老公你再等一下,答应粉丝的假期直播马上就结束了,然后我们一起去划船,好不好?”

“那好吧,结束了之后给我打电话,我去找你。”洛羿也亲亲他以示回应。

温小辉拿过手机继续转着,一堆问题出现在屏幕上,温小辉回答了里边问的人数最多的。

“小白确实是退伍军人,而且他老公是特种兵哦,大家不要再因为这个问题吵了。”

“啊,兵哥哥都长这么好看的吗,以后我也要找当兵的。”

“特种兵是不是很容易出危险啊”

“这个大家就不用担心了,小白他老公可是非常厉害的。”说着温小辉来到了户外温泉,看到了四个孩子一条狗玩的正欢。

“玲玲,你爸爸和周叔叔呢。”

丁玲指了指里面,又和其他几人完成了一团。

温小辉也没多想,毕竟这是在户外,孩子也都在外面,直接抬脚进去了。

结果一进门就看到周谨行和丁小伟亲在一起,立刻捂住手机扭头道“不好意思啊丁哥,你们继续,我什么都没看到。”还没等丁小伟说话就跑出去了。

就算丁小伟再直男,因为刚才的事也是红了脸,怨恨的打了周谨行一巴掌“都说了别在这你还来,刚才是小辉,万一孩子进来了怎么办。”

周谨行看着丁小伟委屈的说“丁哥,我们是合法夫夫,孩子看到了就看到了,他们又不懂。”

“唉,你”丁小伟无奈的看着他笑了笑。





评论(71)

热度(3911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